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林万荟、徐佳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5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49日发动全院学生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线上答题竞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412日在微信“小打卡”程序中发起“我眼中的国家安全”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畅聊心中所想、心中所悟,B土木204吴羽龙说,“每一个人都应该了解国家安全,这样才能更好地体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41415,通过各大直播平台及中国大学生在校官网,以宿舍为单位,错峰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己任天下拨云阴,放得苍穹复赤晴。通过这些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汇聚起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