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院要求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1种“伟大精神”、2个“关键一招”、3大“里程碑”、3次“伟大飞跃”、3个“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9个“必须坚持”、9大“启示”、40年来10个“始终坚持”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明了未来破浪前行的正确航向。

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坚持和丰富改革开放积累的经验,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学院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员要带头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改革意义、实践意义,做到入脑入心,让新时代改革开放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