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525—运动与心理健康”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 张嫒苑、李亚飞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27

为引导学生主动关爱心理健康,塑造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同时也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5月25日晚,土木学院在北校区体育馆举办“525——运动与心理健康”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学院2017级学生以专业为单位共组成六个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给排水代表队、城市建筑代表队、建能代表队夺得前三名。

土木学院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期间,通过开展励志电影赏析、心理征文比赛、心理素质拓展、羽毛球友谊赛等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和健全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