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迎新杯”新生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9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塑造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同时也为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1月7日,土木学院在北校区体育馆举办“迎新杯”新生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学院2018级新生共13支代表队参加,分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四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B建筑181班获一等奖,S土木181、B城市181班获二等奖,B土木181等班级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土木学院“迎新杯”新生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篮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激发广大新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引导其合理规划上网时间、自觉加入到践行“三走”队伍当中,培养其积极昂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