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激励和引领我院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4月27日上午,我院在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在齐唱国歌、参观瞻仰、主题微团课、团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团誓词、寄语团员、齐唱团歌、互动展示等活动内容中进行了一场“沉浸式”精神洗礼。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亚飞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向团员青年寄语,勉励青年团员要务实重干,将责任扛在肩上;要开拓进取,将创新付诸行动;要修身律己,将品行融入人生;要打牢基础,将学习坚持到底。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青春奉献中,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未标题-2.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