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学校团系统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表彰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03

4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二级学院团建工作考核汇报会。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应邀出席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汇报会上,我院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具体工作措施和成绩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结合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学院团工作特色和亮点。2020年度,学院分团委紧密围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重点工作,以夯实学生理想信念为目标,以学生的现实需求和成长状况为基点,深入开展各项团学活动,切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做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

4月30日下午,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召开“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团系统2020年度表彰会,我院分团委被表彰为“五四红旗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