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9

在当前仍处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9月26日,土木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防控疫情,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学生报名参与。

在院党、团组织的带领下,由团学干部们精心策划,制定出详尽的活动方案。土木学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线下答题,其余同学线上报名,并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每份试卷共50道题,其中包含3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和10道判断题,总分为100分,答题时间为1小时。最终根据系统自动阅卷,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优胜者。

本次活动同学们做到了自觉遵守答题规则,积极有序完成了比赛。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对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抗疫热情,为抗疫保学做好了坚实的后盾防护。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党、团组织高度重视团员青年的身心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坚持以团支部为单位,依托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并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为师生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