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活力青春,强体凝心”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沈新晨、张春丽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7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培养和谐有爱的人际关系。4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北校区运动场开展“活力青春,强体凝心”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22级辅导员沈新晨、张春丽和全体2022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四人五足”“抢板凳”“羽毛球接力跑”“夹气球跑”“丢手绢”等多项趣味游戏项目,让学生更好的融入集体生活,增加对集体的归属感,提升班级凝聚力。在“四人五足”活动中,参与的同学齐心协力,通过“喊号子”的方法统一步伐,迅速完成了比赛;在“丢手绢”活动中,伴随着环形人群中央熟悉的音乐,同学们在闪转腾挪间体验了互相追逐的快乐;在“抢板凳”活动中,更有同学凭借体重优势赢得了比赛,博得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聚在一起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收获与体会,辅导员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土木学子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氛围活跃,同学们在收获快乐体验的同时培养了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为良好的班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