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邱昊、徐传洪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5

炎炎夏日,又是一年毕业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欢送2023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2023届毕业生代表队和在校师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裁判的哨声中,比赛迅速进入了激烈的状态。双方球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出了青春无畏的斗志和激情,出色的进攻和防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上半场打出50平的焦灼比分。

下半场毕业生代表队及时调整战术,打出了更默契的配合,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比赛有终点,奋斗无止境。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即将毕业的2023届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激励着他们不断勤奋拼搏,努力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