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常规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 丁佩   审核人: 刘基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8

3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育人实效,做好本学期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谷伟、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出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陈广正主持。

陈广正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考研辅导、就业等安排,部署和安排辅导员近期工作。对学生安全问题、疫情防控、春学期奖学金评定、考研就业、心理问题、舆情监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当下开学初期,部分地区疫情严峻,要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摸排精准,情况上报及时,事件处理得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每一次核酸检测的收集核查工作,针对出现“十大症状“的学生要及时送医并汇报。

谷伟指出辅导员要坚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关注学生动态,对心理问题学生定期谈心谈话,并联系校心理咨询中心进一步辅导。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重点做好学生的考研辅导和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辅导员例会,全体辅导员精神饱满、细心聆听,详实记录,带着对新学期的希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