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比赛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3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11月29日晚,在北校区知达楼C102教室,我院组织开展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比赛,活动由学生副书记周紫嫣主持。

来自14个2018级新生团支部的负责人围绕主题,结合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和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用PPT的形式,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宣传情况、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本团支部“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方案,阐述作为基层团组织,如何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加深团员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改革开放的认识和领悟。

团委副书记李亚飞在总结中鼓励各团支部加强创新,积极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提高团日活动在学生中的感召力。接下来的12月,各团支部将根据策划方案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团日活动。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