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2016级给排水专业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04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4月2日,我院2016级给排水专业在南校区西操场举办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热身工作。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彼此配合默契,在场上更是你争我夺,分毫不让,比赛一直激烈异常。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他们充满活力的表现让在场的男女同学无不为之钦慕。最终给排水二队以80:71获得胜利,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有结果,但精神无输赢。参赛双方一直坚持“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让比赛成为精神交流的一种方式。运动员纷纷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是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的展示,同时也是培养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之间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良好桥梁,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