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微运动,微慢跑”主题活动

作者: 文卓超、沈芸   审核人: 徐佳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4

四月春风暖,运动正当时。疫情之下,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防病抗病能力。4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举办了“微运动,微慢跑”主题活动,7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

同学们下午两点在土木馆前蓄势待发,活动通过在校园内慢跑两公里,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去发现平日里为了学习而忙碌奔波所忽略掉的惊喜。同学们自行规划路线,慢跑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看柳枝轻摇,赏枝头桃花,听流水潺潺。途径图书馆、行政楼、学生餐厅、风雨操场等校园标志性地点,寻找春日校园里充满蓬勃的生机和希望。博学楼旁桃花灼灼,土木馆边柳帘拂翠,樱花岛上小桥流水……漫跑盐城工学院,目之所及繁花盛开,触之所及春意浓浓。

   病毒且阻且隔,春色不止不休。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土木学子多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自主自发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共同抗疫。期待同学们在草长莺飞的时节里乘风向上,创造更多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