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考研学风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刘波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1

331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院长吴发红、党委副书记谷伟、朱华教授、学工办负责人、18级辅导员、18级全体同学等400人参加。本次大会根据不同专业,分两场举行,学工办主任刘波主持。

吴发红指出,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举措,是关系到每位同学健康成长的内在要求。考研工作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分别从社会发展趋势、用人单位职位需求和学生职业发展状况等方面,结合本学院同学的真实案例,分析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主要区别,鼓励有志考研的同学尽快确定目标,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备考之中,通过不懈努力,考取理想的学校。

谷伟分析了学院近5年的考研数据并通报了2021届考研同学的最新录取情况。朱华教授从为什么要考研研究生学历考研准备考研时间表考研信息相关网站等方面给与会同学作考研辅导。

大会现场

考研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