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考研学风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云”传帮带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03

为加强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校生经验共享,近日,学院组织开展“云”传帮带考研经验交流会,19级、20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邀请了B工管181张思婕、B给排水181杨广禹、陈洋三位成功考取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的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三位学长学姐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如何备战高数英语,如何择校,以及复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等。详细的讲述后,同学们对存在疑惑的地方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及时反馈解答,并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展开了一对一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帮助在校的各级同学,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最大程度的促进本专业学生在考研、出国、就业或其他方面的深造。通过应届毕业生的经验交流、问题剖析、难点阐述,为大二、大三同学在步入社会前指明方向、提供实际的帮助,实现在校生“传帮带”的联动学习模式,整体提高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就业意识、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