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考研学风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考研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7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月25-27日举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解除考生后顾之忧,助力考研学子考研成功,我院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暖心送考服务。

活动前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组织此次考研送考工作:详细统计考生及考点信息、帮助考生疏导心理压等一系列保障服务工作。活动期间,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提前奔赴各考点,准备好准考证、口罩、暖宝宝、巧克力等物品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做好后勤服务。

此次考研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考生的热烈欢迎,他们倍感温暖,信心十足。考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