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考研学风 >> 正文

【优秀考研学子风采展示】B建筑171李向阳:世间最大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2

姓名: 李向阳

班级:B建筑171

任职:曾任B建筑171班团支部书记,曾任校国防协会副会长、校国旗手、盐工卫士、S土木191、192班辅导员助理、2018、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

获奖情况:获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2018-2019、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5次、二等奖学金3次、三等奖学金1次,2021年江苏省第四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设计组二等奖,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第二届“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三等奖,2021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三等奖等。

考研就业情况:成功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寄语:世间最大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能用时间积累解决的问题便不是问题,为无为,事无事,成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