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考研学风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5

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考研录取再传捷报。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527人,共有143人分别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米兰理工大学、悉尼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普本考研录取率达31.00%,考研录取人数、考研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B土木192班考研录取率达43.75%B土木195班考研录取率达44.19%。学院南校区255051宿舍的五位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全员上岸事迹被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报道。学院被评为学校2023年考研先进集体。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把考研升学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注重过程管理,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学院充分利用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大学第一课。分年级、分阶段定期开展学风建设、考研动员、考研分享、志愿填报,专业辅导等工作,形成了良好的考研氛围。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土木学子能紧跟学长学姐的步伐,来年金榜题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