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考研学风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暖心送考活动

作者: 徐传洪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6

12月23日上午,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赴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海路校区等五个考点,为考研学子暖心送考,让考研学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

在各考点现场,老师们温馨提醒各位考生清点必备物品,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沉着冷静地应对每一场考试,以自信笃定的心态迎接每一个考验。大家也纷纷与并肩作战的同学们、暖心送考的老师们拍照留念。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服务工作,进入备考季以来,学院上下全力为学生提供便利和帮助,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招生报考专题讲座、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等活动,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信息、获得科学的备考方法。送考前夕,学院还准备了暖宝宝等御寒物资发放给考研学子,帮助大家抵御寒冷、温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