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2019年度“开来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7

1216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土木学院举行2019年度开来奖学金颁奖仪式。江苏开来预应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春斌出席并颁奖,土木学院院长吴发红、党委书记顾志兰、副院长王照宇参加,党委副书记谷伟主持颁奖仪式。

韩春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技术优势、发展规划和设立开来奖学金的初衷,希望获奖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将来能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他同时表示愿与我校在校企合作、助学奖学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

吴发红宣读《关于颁发盐城工学院2019年度开来奖学金的决定》。顾志兰代表学院感谢开来预应力工程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土建行业、热心回报社会,期待开来预应力工程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对土木学院办学及人才培养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20位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理想远大、全面发展、积极创新、勇于实践的优秀人才。开来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施浪同学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报社会。

  江苏开来预应力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捐赠人民币10万元,设立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本次获奖的20名学生均为2018-2019学年获得两次校级奖学金(至少一等1次、二等1次)的优秀土木“盐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