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丁佩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4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资助政策,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精准帮扶工作。1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学工办副主任刘基、专职辅导员丁佩走访慰问家庭特殊困难学生,在新年来临之际表达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为学生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

学院一行深入B工管212班学生陈柏卉家中,陈广正与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陈柏卉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同时,坚持济困和励志相统一,陈广正鼓励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困难当作磨砺,自强不息,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人,回馈社会。最后,他代表学校给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金,让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怀。受慰问学生家人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感谢,陈柏卉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校争光。

  走访慰问贫困生,真情关爱暖人心。本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希望,还落实了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完善了资助育人体系,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为土木工程学院贫困学子搭建通往前方的保障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