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作者: 秦莹莹   审核人: 徐桂中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29

7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盐城市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盐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嵇蔚冰总工程师与土木工程学院邱成春博士,顾国庆博士,金芳芳教授做产学研经验分享。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桂中主持,院长吴发红致词,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交流会首先由嵇总对盐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相关经验做了介绍,嵇总希望在BIM技术、复杂工程的消能减震技术、钢结构抗扭验算技术、装配式建筑技术等方面与我院有进一步技术合作。邱成春博士结合与江苏鸿基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经历,介绍了自己在EHP全置换水泥土桩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相关经验。顾国庆博士针对自己目前的研究课题,做激光散斑干涉术及其变形、应变测量应用相关经验介绍,并寻求相关企业技术合作。金芳芳教授作为瞰融云计算科技的创始人,对实景三维建模技术及数字孪生技术做相关技术介绍。随后,大家参观了瞰融云计算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对实景三维建模技术及数字孪生技术案例做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中,各位专家与教师积极展开讨论交流,分享产学研合作经验。这次技术交流会进一步激励各位教师在积极寻找产学研合作机会的基础上,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