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获批3项2022年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秦莹莹   审核人: 王照宇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0

近日,经单位自主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盐城市科技局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批)的通知,公布2022年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批名单。我校获批5项,其中土木工程学院获批3项:盐城市智能建造工程技术中心;盐城市滨海城市低碳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盐城市装配化桥梁智能建造与运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土木人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科学谋划,结合省重点学科的建设任务,加强内涵建设,依托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推动产教融合,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盐工土木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