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度汇报会

作者: 秦莹莹   审核人: 徐桂中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0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良好发展,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度汇报会。学院院长吴发红、副院长徐桂中及拟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的十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徐桂中主持会议,院长吴发红再次强调了基金申报工作中注意事项。

汇报会上,十余位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国基申报进度做了详细汇报,吴发红院长、徐桂中副院长一一对每位老师的研究背景、科学问题、创新等方面做了分析,指出部分申报教师存在科学问题不够精炼、研究基础不牢、团队和实验条件不充分等问题。吴发红院长提出,在后续的基金申报工作中,各位申报教师要再接再厉,认真凝练基金申报项目书的每一个细节,积极与导师、专家保持密切联系,争取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