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百年传承 唱响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生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24日下午两点,学校“百年传承 唱响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生大合唱比赛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出席。经评委现场评审和亮分,我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高度重视,刻苦训练,精心准备,融入朗诵、舞蹈、领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在昂扬的奏乐中,激情澎湃地演绎了《我从这里走向四方》、《保卫黄河》两首歌曲,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爱,生动彰显了百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新时代新青年勇担历史使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联合主办。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盐城市合唱联盟主席徐邦献,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声乐学会常务理事、盐城市声乐学会会长李震,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盐城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卢晓进,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周金刚,江苏省声乐学会会员顾阳卿担任专家评委。

未标题-1.jpg

未标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