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沃土育俊杰 菁木譜华章”迎新晚会

作者: 徐欣柳 刘波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月14日晚,土学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沃土育俊杰 菁木譜华章”2020级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副书记谷伟、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新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顾志兰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四年能科学规划、勤奋学习、快乐生活,继承和发扬“铁军土木”的优良传统,争做厚德重行的土木人。

晚会在酷炫的灯光秀下正式拉开帷幕。激情澎湃的舞蹈《For You》、《舞蹈串烧》,活力四射,燃爆全场。西部地域风情的《民族舞》与展现江南吴文化的舞蹈《秦淮景》相互衬托,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幽默的相声表演,富有生活感慨的情景剧《大爷的回忆》、《默剧》、《拉丁舞》、《指尖艺术》、《配音秀》以及《铁血尖兵》等节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舞蹈《战役》再现了疫情之下医护工作者及志愿者们不畏艰险、勇敢逆行的生动场景,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场面震撼,催人奋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由朱卿谊、王子轶、解云舒、陈颖、卞亚明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系2020级大学第一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助推学生成人、成才。

顾志兰致辞

舞蹈《For You》

情景剧《大爷的回忆》

《拉丁舞》

48C19

舞蹈《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