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李宝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A201教室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土木学院副书记谷伟,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根据《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盐城工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王翔、盛敏8名学生预备党员接受转正答辩。答辩会分个人陈述、抽签答题、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每一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答辩,逐一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进步、突出成绩、学习收获、对党的认识的深化及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等,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自我剖析,并随机抽取两道主题教育知识、党章、党规等方面的题目进行回答。全体评委根据预备期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谷伟就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肯定了大家在预备期间取得的成绩,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重任、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积极帮扶班级同学,争做“四讲”“四有”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根据评委评议8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