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刘波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8

1月8日,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院长吴发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及专业系主任代表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谷伟主持。

座谈会上,吴发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的整体目标,从学科建设、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讨论,各位代表结合自身的岗位,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顾志兰代表学院党政对各位代表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指出党外人士是学院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资源优势,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学校全面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