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首次获得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冠军

作者: 姚金涛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529日,在学校南校区风雨操场我院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荣获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特等奖(第一名),此次冠军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上历史性突破。

由顾志兰、吴发红、谷伟、王延树、赵永东、周友新、张颖、王玉娟、姚金涛组成的土木学院代表队,经过6轮比赛,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中,力克艺术学院分会、纺服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机关四分会,最终获得冠军,这也是我院第一次摘得该项赛事桂冠。此次比赛中采用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的混合团体赛制。比赛中每一位上场的运动员敢打敢拼、啦啦队加油助威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院表现出的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得到了所有参赛人员的肯定。

据悉,此次比赛全校26个分工会代表队200多人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