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随党行,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

作者: 徐传洪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7

66,土木工程学院“青春随党行,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举行,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为班级团体赛,共有13个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场上选手们的每一次精彩防守和扣杀都牵动着场外观众的心。最终,B土木206代表队摘得桂冠,B城市201代表队荣获第二名,B土木201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磨炼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让学生在比赛中传承乒乓文化,弘扬国球精神,锤炼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优良品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