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 徐传洪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0

7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21教职工气排球赛。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主持开幕式,院长吴发红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8代表队6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程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学院党政联队、建筑工程系、岩土与路桥工程系二队获得二等奖,建筑系、岩土与路桥工程系一队、市政工程系、学工办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决赛队伍工程管理系代表队、学院党政联合影


本次比赛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丰富学院教职工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专业系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提升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和运动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同时,通过比赛促使学院广大教职工弘扬女排精神,传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学院事业发展中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