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李富荣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8-03

724-2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全国551所高校、6743名选手参赛,涵盖建筑类、道桥类、水利类、机械类四个类别,建筑类包括制图基础知识、尺规绘图、三维信息建模、BIM创新应用等环节。

我校土木学院学生在胡艳丽、林芹、顾海燕、龚晓芳四位老师的全程指导下,继省赛取得优异成绩后,在国赛中再创佳绩。由金琳、李明娜、沈采、陆世敏、陈颖组成的建筑类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金琳、潘子健、张明、王逸璇、陆世敏在制图基础知识中获团体三等奖;金琳在个人全能比赛中高居全国第36名,并获全国一等奖,李明娜、沈采、陆世敏、陈颖分获全国二等奖,王逸璇、潘子健、张明分获全国三等奖。

本项赛事作为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由于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并于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土木学院对本次大赛十分重视,进行了长达4个月的精心准备。我校学子在集训中不畏艰辛、严格自律、高强度付出,在赛场沉着冷静、思维清晰、愈战愈勇,充分展现了盐工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