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工作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6

915下午,土木学院围绕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精神,召开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谷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11位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谷伟指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具体部署,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部门工作职能,深入基层、走近师生群众,听取师生的呼声和诉求,同做好疫情防控、排查解决安全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实效。

院长吴发红对学院近期的办公场所规划、教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坚持把中心工作任务和基层单位、服务对象及人民群众的需求相结合,确定调研主题,带着问题下基层,关注热点征求意见,瞄准难点分析研究,围绕堵点寻求良策,真真正正通过开展“两在两同”行动,解决师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将与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稳步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参会老师一一交流发言,梳理了各自在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和与会人员一起商讨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