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夯实党风廉政责任,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1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1日上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土木馆A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谷伟,院长吴发红,副院长王照宇、李富荣,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广正主持。

院长吴发红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的通知精神以及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重申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党委书记谷伟结合巡察整改情况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加强监督制约。完善学院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抓实制度落实,严格推进选人用人、物资采购管理制度的执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强教育引导,制定方案计划,明确目标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反腐倡廉系列讲话,层层抓、经常抓、定期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