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2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土木馆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谷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能力,坚决贯党执行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最后,谷伟还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自觉做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于学校、忠诚于工作岗位、忠诚于初心使命;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律,只有做到个人干净,干事才有底气;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实际工作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