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 周友新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月8日下午,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谷伟主持,学院民盟、民革、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人士代表参加。

会上,谷伟带领各位民主党派人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他指出,院党委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主要是听取民主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并代表党委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本学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代表们对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学院领导的讲政治、发展思路、工作特点、工作风格,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结合各自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和谐的发展氛围等畅所欲言,并在党派组织建设、师德提升、教学育人等方面,向学院党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发挥各自的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谷伟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满怀热情地做好统战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院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将各位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归类整理,将相关建议反馈到院层面。三是要适时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相关活动,畅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