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周友新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月8日下午,在土木馆A206会议室,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谷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谷伟传达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五年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江苏的生动实践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到,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

学院副院长李富荣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吴政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认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要认真研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要深刻学习“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要坚持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切实履行“年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主任乔慧萍做题为《深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发言。她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矢志不渝,勇于担当;始终坚持永葆清廉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谷伟在对本次专题学习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