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徐传洪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3

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生活、学习状况,12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A202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学工办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广正围绕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学业水平提升、诚信考试、职业发展规划、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学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引导少数民族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勤奋努力,感恩奋进,提高个人政治觉悟,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积极回报社会。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之一,与会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与会老师询问了在学生们在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中的困难,并表示要继续关注大家的困难和需求,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为大家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