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

作者: 周友新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3日上午,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洪军等来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交流活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副院长王照宇,工程管理专业系主任刘宏伟,BIM实验中心赵海春、顾海燕老师等参加座谈交流。

鲁班软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BIMCIM技术创新,推动智能建造,并创新性的将BIM技术与云计算、AI技术相结合,为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数据、技术与协同支撑,为建筑产业相关企业提供基于BIM技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推动建筑行业进入智慧建造时代和建设1:1的数字中国贡献力量。先后荣获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软件名企称号,被评为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9年全国SaaS软件Top100排名36位,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交流会上,来宾详细介绍了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数字建筑的未来发展趋势。张洪军表示,企业非常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吴发红介绍了学校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科研成果及专业建设规划等,双方还就学生就业、实习、资源共享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