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和机械优集学院联合滨海县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丁佩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3

又是一年毕业时,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和机械优集学院联合滨海县人社局,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乐业滨海 成就梦想”滨海计划宣传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滨海县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馨瑞香料有限公司、江苏凯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参加,提供108个就业岗位,人才需求为287人,涉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化工工艺、汉语言文学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热闹有序。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企业的招聘人员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毕业生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相关企业对现场学生的业务素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乐业滨海 成就梦想”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班学生搭建一个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方向,切实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也为学校后续的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