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谷伟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22

522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土木馆A206会议室,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党委副书记陈广正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实施好民法典”。

副院长李富荣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建设美丽中国”。

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苏瑛作题为“推进高等教育创新,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发言。她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只有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的历史站位、更广阔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党、国家、人民、时代需要的人才。

建筑系党支部书记黄婷作题为“培养拥有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担当的建筑接班人”的重点发言。她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建筑学教育工作者要努力培养未来的建筑师拥有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担当,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成为刚柔并济、直击人心、有温度、有深度的科学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