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毕业生党员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徐佳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感恩母校的热情,66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学生公寓26栋党员书屋,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毕业生党员图书捐赠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陆续带着自己要捐赠的书籍来到活动现场。学弟学妹们主动迎上,接过捐赠书籍,并一一清点数量,记录相关捐赠信息。活动结束后,经过清点,共收到捐赠书籍百余本。S土木191班张雄飞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即将离开校园,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回馈学院,感恩母校。捐赠书籍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母校更好,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受益。”

本次捐赠活动是学院第一次接受毕业生党员捐赠,表达了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对学院、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寄托了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美好愿望,同时,也丰富了学院的图书资源,对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