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刘波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5

6月14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土木学院院长吴发红、副院长王照宇、徐桂中、副书记谷伟、荀勇教授、李飞教授、延克军教授、朱华教授等出席典礼。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共计近600人参加。毕业典礼由党委书记顾志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宋长春和土木学院党政领导、教授一起为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吴发红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心态归零,奋勇前行;淡定从容,乐观积极;志存高远,勤于圆梦;心怀感恩,情系母校。王照宇宣读了554名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生同学名单。

毕业生代表工管143班团支书孙辰璐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热爱之心和感激之情,并向母校60周年华诞致以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