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徐桂中科研团队被授予“盐城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作者: 周友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3

531日,盐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科协联合举办庆祝2021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会上,我院徐桂中副教授带领的滨海(超)软土生态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团队授予盐城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我院李富荣副教授被授予盐城市十佳科技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科技工作者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以盐城地方科技服务为己任,发扬铁军精神,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与产学研合作,充分展现了我校拼搏奉献的铁军精神与严谨求实的优良作风,在普通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及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发挥了重要贡献。

530日是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盐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科协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答卷,举办“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活动,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核、专家评审、集体研究、公开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难治性血小板减少”症维持科技创新团队等10个团队为“盐城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授予王中军等10名同志为“盐城市十佳科技标兵”,授予王羽等30名同志为“盐城市优秀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