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参加江苏省建筑产业工业化发展大会

作者: 方学友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9

1018日,由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省土木建筑学会、盐城市住建局主办的江苏省建筑产业工业化发展大会在盐城工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院40余名研究生全程参加大会。

会上,刘加平院士以《预制构件混凝土关键技术与应用》为主题作主旨演讲;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现代预应力/预制结构研究室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工业化建筑学术委员会副理事长、二级教授、长江学者薛伟辰分享了新技术《新型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研发、标准编制与工程应用》;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东南大学教授,长大桥梁全国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副会长王景全介绍了《基于UHPC的轻量化高性能桥梁结构创新》。

参加学术报告作为研究生培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会议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机会,让研究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建筑产业工业化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参加本次大会,研究生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