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王茂获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三等奖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2

近日,第四届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历时5个月,经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王茂老师荣获三等奖。

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共同举办,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是竞赛支持单位,《暖通空调》杂志社是竞赛战略合作媒体。竞赛每年一届,2019年首次举办,2022年是第四届,这也是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师首次参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等全国40所高校(学院)的57名教师报名参赛,各位评委专家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提问和点评,与参赛教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