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12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发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我院刘宏伟团队的项目《BIM全过程项目管理理实一体化课程改革》名列其中。

长期以来,我院不断完善产教融合长效机制,通过“引企入校”“引教入园”,提高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并借助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契合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改革。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旨在展示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优秀成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推动更多高校与企业共同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研究产学合作新机制、拓展产学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项目影响力。2022年度优秀项目案例全国共计申报429项,最终来自83所高校、71家企业的124项案例为优秀项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