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1

为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分别邀请盐城工学院2020-2021学年“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顾国庆、殷勇主讲“理论力学”和“土力学与基础工程”课程。学院副院长李富荣、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程鹏环、两门课程教学团队成员、近3年新进青年教师等20余人参加观摩。

两位老师准备充分,教学组织合理严谨,重点突出,教学效果明显,为参加本次观摩活动的教师展示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公开课。整个教学过程中教学思路清晰,环节紧凑,绘声绘色,循循善诱,充分展现了两位老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与扎实的教学功底。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对课堂教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多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观摩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部分,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广优秀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和经验,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打造高水平的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