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过程管理,4月20日——4月22日,我院各专业举行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524名本科毕业生按要求全程参加答辩会。中期答辩共分16个小组,每组3名答辩教师,其中设组长1名,秘书1名。学院李富荣副院长、陈广正副书记及督导人员到答辩现场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各答辩小组遵循全面核查本组学生成果、抽取不少于30%的学生现场答辩、小组合议等流程,最终向学院报送答辩结论。学生以PPT形式就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内容、进度等进行现场汇报,答辩教师根据学生成果及汇报情况进行相关提问,答辩现场氛围良好,学生态度认真。答辩结束后学生将根据答辩教师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修改完善。

经院系教学、学工相关负责人会议审查复核,确定7名学生中期答辩优秀,475学生答辩通过;给予9名同学红牌警告,33名学生黄牌警告,并提出答辩后改进注意事项。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是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进度的有效形式,强化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确保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