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新增一名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0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选聘名单,我院推荐的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毛龙高级工程师成功入选,实现了我院在该人才项目申报上新的突破。

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以及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实施,是江苏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人才为纽带,师资队伍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高校与企业资源的优势互补和同频共振,有效提升高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水平和能力。

我院将以产业教授选聘为契机,加强产业教授参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双师”队伍建设、指导学生等方面工作的具体落实和考核;以产业教授选聘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开展师资建设深度合作,逐步建立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实现校企人力资源的优势互补和同频共振,提升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水平和能力,着力培养地方经济发展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